close





我們家的浴缸裡有河伯,
你知道的
就是那種河伯搶親的河伯
那陪伴我不到兩個月的紅,親密的跟我接觸了不到兩個月,
卻已經有了深刻感情的紅,
她的身上,心理,生理,都充滿著我的影子
而我也跟她是如此的相親相愛
但是,為了祭祀,為了我,為了這一切...
於是,小紅她就壯烈的,英勇的,義無反顧的,毫不猶豫的
投身到河伯的嘴裡當成祭品了
雖然經過急救,跟在加護病房中四天的觀察(除濕劑盒)
仍舊宣告不治。



傷痛之餘,在毫不理性的考慮之下
純粹是情感作祟
我,找了一個你的替代品
一個,跟你長相完全一樣
很快的,我也會把她的內部換成跟你完全一樣
這樣,就好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我知道這對她而言並不公平
畢竟,沒有人天生生下來就要是個替代品的
但是,我已經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需要,渴望,非得看到你在我身邊
就算要對不起她,我也心甘情願....


我叫她



小紅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