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之後
我好像就很不愛在公開版po文了(想)


我不是怕戰
(聳肩)
也不是怕打
(好拉雖然某人說我不夠嘴賤XD)
我只是,發懶了



我懶的跟那些五四三的人說些什麼屁
卻也沒修養好到那些五四三的人說什麼屁我都可以不當一回事
看到還是會很嘔,很幹。
而且明刀明槍硬著來槓也就算了
暗裡說些什麼然後我好死不死知道了
嘔的個半死也不能說些什麼
真的是憋死我也
所以,恩,算了。



心情好,在自己家裡吼一吼叫一叫
心情不好,同樣在自己的地方吼一吼叫一叫
反正我家嘛,我最大
你高興來不高興就不要來
高興看不高興就不要看
小姐我就是有時候愛髒話滿天飛或是怎麼樣子來著
也不礙到誰的眼



說白些,我在我家放狗到處跑來跑去
你沒事跑進來然後不小心被狗咬到是要怪我呼?
話說這關我個屁事,
我在我家耶,你自己進來採到狗尾巴被追著亂跑怪誰阿?
不過是說我也還不習慣指名道姓罵著誰就是了
喜歡的談的來的
大家作個好朋友
不喜歡的不對盤的
笑一笑萍水相逢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嘛
沒必要看著人家好就眼紅唧唧叫是吧
只是,你也別想踩到我頭上還當沒事就是了



對阿,我就是這麼個潑辣性格
不過我對我所認定的朋友都很好
也不算不講理
所以我潑辣的理直氣壯?
(是說這個女人連自己個性不好都要找個理由就是了......XD)



會來的就是會來
是朋友的就是朋友
久久來一次,我還是會敞開大門倒履相迎的
(笑)
有時候我很討厭自己的這種個性
但重朋友這一塊我一直很慶幸我是這樣的人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這樣而滿身是傷
不過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我



也許很沒有人氣
也許看我文章的人不多
也許來這邊的人很少
也許沒有幾個人知道我在這裡
但是至少我知道你們都在,這樣就夠了



要每個人都喜歡你,是件太過於困難的事情
拿熱臉去貼人冷屁股的事情我已經做過太多太多
也終於清楚不要把自己的標準套用在大家身上
真正開始奉行起自己說過的話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命與生活方式,你可以不贊同
可以討厭,但沒有誰有權力去干涉他人的生命。』



連對至親我都是這樣的態度了
更何況是路人
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