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事件

整部片的張力讓人感覺非常的虎頭蛇尾
還有吳彥祖的衰小程度真的有夠驚人
成龍哥哥老了,所以這部都沒有打來打去
直接跑給人家追

也許是因為必須遷就史實吧
所以後面我很想看大反攻的局面卻完全沒有看到
他就這樣被下水道沖走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又不是便便.................
回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那一整個『道歉!道歉!』那一幕害我覺得很興奮震撼的預告片
完全就是個錯覺就是了!


有一點商業不商業,藝術不藝術,寫實不寫實的感覺
很像山東菜再加上湖南菜再加上台灣料理.....
所有的特色都很模湖,最後的評價就是

難吃-_-




馬利與我

是誰跟我說這部片是部喜劇片的...........................
對這種溫情片我超沒抵抗力的
到最後狗狗死掉的時候我哭的要死
感覺導演想要藉由這隻狗帶出一些現實生活的東西
把整部戲拍的很...生活化

得到些什麼,就必須付出些什麼
不可能有兩全其美的事
飛來飛去的戰地記者只會有不斷的豔遇而不會有穩定的家庭
夫妻間一定會為了帶孩子的事情而爭執不休
誰放棄了什麼誰又犧牲了什麼
婚姻面臨的除了兩家的相處之外還有互相體諒的課題
有時候我們放棄的東西到最後才是真正自己所鍾愛的

有遠大的理想抱負很好
有不斷的豔遇跟驚險的生活很好
有一個平凡卻又幸福的家庭,更好
個人感覺




天起四歧視(天啟四騎士)

對,你沒看錯,個人覺得這部片就是
老天爺開始歧視四個可憐的小孩
劇本還算ok
反正牽扯到宗教聖經拍來拍去就是這麼回事拉
至於如何曲解聖經內容阿,反基督阿,偏激行為阿
八拉八拉八拉八拉八拉的這些東西大家看的都很習慣了
只是,這整部片裡我看不到哪一個影星是不可被取代的
每一個角色都可以換成路人甲來演然後完全沒有任何差別阿.......

結局結的也很奇怪
感覺上是最後一段硬生生被剪掉的感覺
導演的帶子不夠長了嗎.....?





3D血腥情人節

........................................................
十字鎬飛過來很刺激,
大家死的都很沒有創意
完畢




聖戰家園

猶太人的逆襲
我看了20分鐘就睡著了
連燒都沒有燒.........................





澳大利亞

是哪個豬八戒跟我說這部片裡面金剛狼有露屁股的!
我從頭看到尾,還很不死心的再從尾看到頭
我只看到一堆牛屁股跟馬屁股!
你還我休傑克曼的屁屁來!!!!!!!!!!!!!





變形金剛2

特效佳
演員普普
機器人變成飛機很讚
正義必勝
邪惡還是會捲土重來的
等到票房不好的時候他們就會掛點了


完畢


陌生的孩子

..............
不但孩子很陌生
就連小安我也很陌生阿.....................
我知道你很努力要往演技派前進
在這部戲裡我也看到了你的成長
總體而言雖然有點沈悶但是還不失為一部可以看的片子

只是
不要因為電影沈悶就把小安的嘴唇化的跟怪物一樣要嚇觀眾起床好嗎!
她的嘴唇已經夠厚了
不要再塗成鮮紅色的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